sábado, 20 de septiembre de 2008

秋之草山



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

今天 Today
約瑟夫 Joseph
北京 Beijing
音樂 Music


秋之草山
中秋過後,秋意更濃了!

今天,9/20,在自家仰望天空,見有一些白雲、也有一些藍。想也許有機會可以遇上落日出景,於是便下了個錯誤的決定:衝上 308高地去!

錯誤的決定當然是結果論,落日出景因為西邊的雲層太厚而槓龜了。看來,我想在今年拍攝晨昏大景的念頭是該就此劃下休止符了。
然而更重要的認知是:來回近百公里外加山路的艱險可不能每次都壓住在運氣上,學習研判天候條件才是王道! (突然發現我似乎有很多王道)

不得已,只好貼上一個月前,8/17,我在 308高地首次嘗試拍攝落日的照片來充數了。

I have no idea what says there, and why it's related to one of my pictures!

No hay comentarios.:

Estadisticas y contadores web gratis